• slider image 564
:::
好消息 rhps - 資訊組 | 2013-10-23 | 點閱數: 909
主旨 獅子心.關懷情 ~送愛到偏鄉 仁和師生好感恩
新聞類別 社會教育
發布時間 2013/10/22
內容 台北市長白山獅子會於 10 月 22 日送愛到梅山鄉仁和國小,捐贈資訊教學設備 18 萬元給學校,嘉惠山區學子,希望偏鄉學生也能享有優質的學習環境。

國際獅子會 300A1 區台北市長白山獅子會在陳永山前會長的穿針引線下得知身處偏鄉的仁和國小教學設備老舊,現任會長李木傳深覺教育資源挹注在偏鄉更具教育意義,決定和獅友們認捐學校的單槍、電腦等教學設備總值約 18 萬元。

今天一行人一早搭乘遊覽車從台北市出發,經過蜿蜒崎嶇的山路,中午終於抵達山中綠園~仁和國小。

有朋自遠方來,有愛自台北城來,仁和國小親師生獻上全校謝卡、獻唱感恩的心,用最熱情、感恩的心來謝謝台北市長白山獅子會等善行喜捐,讓特偏的山區師生感受暖暖的愛。

仁和國小六年級小朋友江佳蓁說,很謝謝叔叔、伯伯捐給學校這麼棒的教學設備經費,想到以後在視聽教室內看宣導影片不必再拉窗簾,室內不會昏昏暗暗讓人想睡覺,就覺得好高興!

校長劉麗吟表示,有了這筆善捐,學校可以汰舊換新一些教學設備,讓老師在教學上更得心應手,對小朋友的學習效果一定有相當助益。

 

插圖 1 獅子心.關懷情 ~送愛到偏鄉  仁和師生好感恩link to http://www3.cyhg.gov.tw/public/Data/3102218271671.jpg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margin-right: 4px;
插圖 2 獅子心.關懷情 ~送愛到偏鄉  仁和師生好感恩link to http://www3.cyhg.gov.tw/public/Data/3102218271629.jpg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margin-right: 4px;
發布單位 新聞行銷處公共關係科

 

相關訊息請至嘉義縣政府網路查詢:http://www.cyhg.gov.tw/wSite/sp?xdUrl=/wSite/CyhgNews/EipNewscp.jsp&nodeId=30147&ctNode=14670&xItem=142743&mp=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