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小翠鳥小翠鳥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一、愛、尊重與關懷 

 

 

愛:我們確信愛是教育的主導力量,願以身教言教、互敬互愛的方式,珍惜生命中的一切,學習愛自己、愛幼兒、愛家長、愛社區。

 

尊重與關懷:我們尊重自然與人性的尊嚴,尋求天人物我之間的和諧,以尊重生命、關懷生活週遭人、事、物的態度培養幼兒良好的人格與品德。

 

 

 

二、 溝通、探索與創造 

 

 

溝通:我們認為良好的溝通能力將是面對未來挑戰的必備條件,學習用良善的語言與人相處、培養思考、判斷、自主與積極等解決問題的能力。

 

探索與創造:我們了解人人各承不同之秉賦,其個性、能力與環境各異,故充份給予幼兒探索的環境與尊重個別的創造力可使幼兒熱衷學習。

 

 

 

 三、 健康、快樂與成長 

 

 

健康、快樂與成長:我們深信給予幼兒一個溫馨、安全、有愛的成長環境,必定能夠孕育出健康、快樂、有自信的幼兒。

本站管理員

搜尋

QRCode

QR Code

網站列表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