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小翠鳥小翠鳥

我們的宗旨

我們的宗旨

關懷、探索、成長

 

我們希望以愛為教育的主導力量,以身教言教、互敬互愛的方式,珍惜生命中的一切,從學習愛自己、愛我們的老師、愛幼兒、愛家長以及愛社區。我們尊重自然與人性的尊嚴,尊重生命、關懷弱勢、關懷生活週遭人、事、物的態度培養幼兒良好的人格與品德。

我們認為良好的溝通能力將是幼兒面對未來挑戰必備的條件,希望協助幼兒學習用良善的語言與人相處、培養思考、判斷、自主與積極樂觀等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了解每個幼兒都是獨特的個體,其個性、能力與環境各異,故將提供幼兒不同的探索環境與尊重個別差異,使幼兒可以快樂學習,發揮創造力。 我們期望打造一個溫馨、安全、有愛的成長環境,孕育出健康、快樂、有自信的幼兒,也能讓幼兒在其中健康快樂成長。

本站管理員

搜尋

QRCode

QR Code

網站列表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