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64
:::

恭賀本校學生鄭文霓、李佳橞以「鄒風茶曲」參加南投縣2018年茶博會「小小泡茶師」比賽榮獲「第三名」,本次成績為仁和國小多年參加南投小小泡茶師最佳成績,感謝翁秀錦老師多年來的指導,以及賽前的假日集訓,更感謝文霓爸媽為了比賽努力幫忙收集及手工製作各種布置的物品。

恭賀本校學生鄭文霓、李佳橞以「鄒風茶曲」參加南投縣 2018 年茶博會「小小泡茶師」比賽榮獲「第三名」,本次成績為仁和國小多年參加南投小小泡茶師最佳成績,感謝翁秀錦老師多年來的指導,以及賽前的假日集訓,更感謝文霓爸媽為了比賽努力幫忙收集及手工製作各種布置的物品。

 

http://www.taiwanhot.net/?p=641135

https://n.yam.com/Article/20181012177063

校長室 rhps 於 2018-10-15 發布,共有 246 人次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