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64
:::

恭賀本校由四、五、六年級學生 李亞庭 、葉庭安、葉士瑋、官佩柔、鄭文霓、陳凱德 組成的科展小組以社區特色「茶葉」為主題--「茶的家鄉,酸鹼人生」參加107年嘉義縣第58屆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會榮獲大會入選獎,感謝柏盛哥哥、惠文老師、曉瑜老師的指導。

恭賀本校由四、五、六年級學生 李亞庭 、葉庭安、葉士瑋、官佩柔、鄭文霓、陳凱德 組成的科展小組以社區特色「茶葉」為主題--「茶的家鄉,酸鹼人生」參加 107 年嘉義縣第 58 屆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會榮獲大會入選獎,感謝柏盛哥哥、惠文老師、曉瑜老師的指導。

http://science.cyc.edu.tw/science107/pub/plist/prize_a.php?query=y&part_id=che&ge_id=che01

校長室 rhps 於 2018-04-18 發布,共有 301 人次閱讀